刷各种cp专用小号。。。

叶黄夏日祭活动预热~

喜欢全职喜欢了两年多,爱上叶黄也差不多两年了,从入这个圈子以来也看过了许许多多的文。
最开始的时候,只是觉得原文中的叶黄好萌,然后再二周目刷全职的时候,就被叶黄互动给彻底萌到了,完全被圈粉了www
刚开始看到这个活动预热的时候,第一个想到的是少言太太的薄明灰暮,然而却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……但是后来仔细想想,却忽然发现我印象最深刻的,并不是看的第一篇文叶子黄,也不是第一个想到的薄明灰暮,而是脑洞太太的失声。
失声这篇文算是脑洞太太写的比较早的文了吧,记得当时刚从贴吧转战lof,这是我在lof上看的第一篇文,也是我第一篇看哭的叶黄。失声我看过不下三遍,文章开始为少天的僵硬而觉得老叶渣(虽然我也喜欢老叶但我是少天厨啊〒V〒),但后来却是为他们两个而感到心疼。每次看到少天失声的那一段时,我都会感觉到心痛,为他们后面的误会而焦急,我在看这篇文的时候总感觉文章缠绕着种淡淡的哀伤,这是我第一次知道,叶黄这对这么萌甜的cp虐起来也是可以虐的肾疼的QAQ虽然最后还是he。。。
额,文笔不好感觉好语无伦次-_-||,总之,表白活跃度超高的脑洞太太!

最后,占tag抱歉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落玄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